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彭梅 发布时间:2019-11-26

 

4月20日,学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良乡校区柏林蓝运动场举行。全校3000余名师生齐聚绿茵场,共享体育的魅力。马克思主义学院1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田径场上锣鼓喧天,音响齐鸣,充满了同学们的热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扬旋律,马克思主义学院19名研究生代表身着红黄相间的运动服,自信坚定、正步雄风地入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同学们庄严肃立并齐唱国歌,认真聆听孙宝国校长的讲话,更加充分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健设”的深远意义。
运动是青春的一首赞歌,是健康的一笔财富。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积极风貌,对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深深地被拼搏奋斗、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感染,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