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第(8)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郭倩楠
出席:  任金晶、王鲁娜、樊江涛、姚洪越、江燕、杜凡、朱倩、张宏伟
请假:  0人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 会议讨论了良乡文2楼配楼初步布局,会议要求根据学院未来发展和全体师生员工需求,统筹协调,合理布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议题2. 会议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三名发展对象彭梅、杨佩昀、石确卓嘎进行预审,预审通过。
议题3. 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二、通报事项
议题1.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职工思想动态情况,会议同时听取了各支部汇报支部党员思想动态情况,总体情况良好。
议题2.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左奇任党支部书记,曲良雯任组织委员,田甜任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