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队参加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彦琛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拉开帷幕。副校长郑文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学校教职工齐聚绿茵场,在一场场妙趣横生的比赛中释放活力,享受运动乐趣。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沙包攻垒、集体跳绳、联手穿越、齐心颠球、毛毛虫竞速、巧接足球、三砖渡河、射击联盟等8个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单独组队参加,赛场上各位选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参加了绝大部分比赛项目。巧接足球里相互配合,集体跳绳中步调一致,联手穿越里环环相扣,齐心颠球中同进共退。一场场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工们拼速度,比准头,在竞技中培养协作,在协作中增进交流,在交流中收获欢乐,在欢乐中得到锻炼。
    老师们用热情和汗水将运动与欢乐进行到底,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带着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老师们为自己加油,为马院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