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分工会调整和人员增补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因学校机构和基层党组织调整,为进一步理顺和加强分工会工作,健全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10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了分工会组建、调整和人员增补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鲁娜首先介绍了此次分工会调整的背景和意义,接着主持了分工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补选委员。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按照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为应选人数的20%。
七位委员选举产生以后,分工会召开了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大家一致选举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为学院分工会主席。
最后,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组织宣传委员是吴穹、张印举,生活福利委员、经审财务委员(兼)是李海琳,女工委员是班高杰,文体委员是王东、陈美灵。
相信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凝聚教职工智慧,促进学院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