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我的祖国我建设”教职工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车路 发布时间:2019-11-20

 

 

9月25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我的祖国我建设”教职工歌咏比赛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歌声向新时代献礼,向祖国致敬。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以优美的旋律,扎实的演唱技法,获得了评委的肯定,荣获三等奖。展现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独特风采。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为这次演唱比赛用心尽力,费心策划设计,不仅给我们学院请来了专业指导老师,还发掘了学院有着动人歌声的百灵鸟。学院老师们积极备战,在短短的练习时间里,凭借对合唱的热爱,对集体荣誉的追求,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以充分的热情始终坚持每周排练。在经过专业指导老师的指导后,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踏上比赛的舞台,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把学院老师的爱国激情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