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姜茹茹 发布时间:2019-11-20

 

 

 

9月20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江燕、学院院长助理张彦琛、青年教师代表姜茹茹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鲁娜院长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应邀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的发展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妍书记介绍了此行目的及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讲好思政课故事”、多媒体进课堂、集体备课等具体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