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老师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婧怡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4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老师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姚洪越、院长助理袁雷、张彦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江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助理赵婧怡参加了交流座谈。

姚洪越副院长对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应邀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的发展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围绕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智慧课堂展开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的具体情况。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老师介绍了此行目的及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以“一课一品、重在践行”为核心的实践教学模式。随后,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实践教学、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等具体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峰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践教学给予了极大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彼此的思政课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