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年度工作总结评选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交流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党日活动情况,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党日年度工作总结评选会,评选会由党总支书记王鲁娜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评的党日活动为“铭历史、学党章、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为“致敬伟人,坚定信念”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征程”参观陶然亭参观毛主席、李大钊革命纪念馆党日活动。杜凡、朱倩、房延箫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日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作为评委,就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否标题准确、主题鲜明、契合党日活动要求等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支部的优点以及可改进之处。在场评委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并推荐至学校党委组织部参与校党委评选。

党总支书记王鲁娜对评审会进行了总结,提出各支部党日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以后可以创新形式和内容、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并且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