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如倩 发布时间:2019-11-26

 

 

 

12月18日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发的面貌,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与研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