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19-11-2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6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姚洪越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郑泽、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凡、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房延箫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主要做法方面,认真完成网络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一系列参观学习活动和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其中教工第一支部“马行千里,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了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存在问题方面,教工党支部存在工作方法创新不够等问题,研究生党支部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专题不突出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思路方面,杜凡提出要在工作上更加积极主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朱倩提出进一步探索支部工作特色,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房延箫提出严格落实执行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文件,加强理论学习等。

姚洪越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要求各支部在已经总结的问题基础上,严格按照下一步工作计划改进完善支部工作,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支部建设成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身份性质相符合的,具有鲜明特色和明显优势的,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前列的党支部,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