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19-11-26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在会上各支部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评分标准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评分。

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党总支考核小组对各支部进行了评分,根据各位考核小组成员的打分取平均分得出各支部分数。评分结束后,党总支委员根据党支部总结报告、党支部自评得分、考核小组分数以及各支部在2018年度获奖情况,研究拟定了支部考核等级并上报组织部。

党总支组织委员姚洪越提出,组织生活会严格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党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各支部要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根据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推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