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6)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李海琳
出席:  任金晶、王鲁娜、樊江涛、姚洪越、江燕、袁雷、张彦琛
请假:  0人
列席: 朱倩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 会议讨论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良乡文2楼配楼初步布局方案。会议对改造搬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办公用房使用、硬件条件改善等建议进行梳理。会议要求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服从学校统一部署,注重整体规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师生满意。
议题2. 会议讨论通过学院2021年学院人才引进计划(应届毕业生)
二、通报事项
议题1. 会议通报了学院对大学生培养环节民族宗教知识学习要求的落实情况。
议题2. 会议通报了学院思政课教师的培训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良好。
议题3. 会议通报了学院意识形态自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对照自查,完善落实。
议题4. 会议通报了学校校园安全综合检查相关情况。
议题5.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后续工作推进。
议题6. 会议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工作布置情况。
议题7. 会议通报了学院校友会和校庆工作安排事宜。
议题8. 会议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