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11月17日 第(13)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来金雅

出席: 任金晶、 王鲁娜、 樊江涛、 姚洪越、 江燕、 杜凡、 朱倩、 张宏伟

请假:无

列席:李海琳、郭倩楠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的事项

1.议题1:会议在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投票选举的基础上,讨论并通过了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推荐人选,推荐人选为:田建华。

2.议题2:会议讨论了学院2021-2023年任期岗位聘任方案,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后上报。

3.议题3: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良乡办公楼改造方案意见建议,拟将修改意见返回相关部门,重新设计后再行讨论。

4.议题4 :会议讨论研究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相关文件,拟进一步征求意见并修改。

二、通报事项

1.议题1: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工调整情况,具体分工如下:

  任金晶:书记兼统战委员、樊江涛:副书记、杜凡:组织委员、江燕:宣传委员、朱倩:纪检委员、张宏伟:青年委员、王鲁娜:委员、姚洪越:委员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