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9)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时间:20201118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李海琳

出席:任金晶、王鲁娜、樊江涛、姚洪越、江燕、张彦琛

请假: 袁雷

列席: 朱倩

会议事项:

一、 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会议讨论并通过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推荐人选为田建华老师。

议题2:会议讨论并通过学院2021-2023年任期岗位聘任方案。

议题3会议讨论并通过学院“十四五”规划。

议题4:会议讨论了学院良乡办公楼改造方案意见建议。

议题5:会议审议并通过学院2021-2023年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名单。组长:王鲁娜、任金晶   成员:樊江涛、姚洪越、江燕、朱倩、杜凡、赵春丽、张宏伟、袁雷、张彦琛        联络员:李海琳

议题6:会议审议并通过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名单。

议题7:会议讨论并通过学院资产报废清单。

议题8:会议讨论并通过郝立新为我院特聘教授,韩强为我院客座教授,付晨光为我院兼职教授,并向人事处提交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

二、通报事项

议题1:会议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名单及分工。

议题2:会议通报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议题3:会议通报拟12月底举办第六届国学与大学德育论坛暨第四届“问道玉渊潭”论坛:“中国故事与立德树人”学术研讨会。

议题4:会议通报了青年教师协助指导研究生工作。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