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12月2日 第(14)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来金雅

出席:任金晶、 王鲁娜、 樊江涛、 姚洪越、 江燕、 杜凡、 朱倩、 张宏伟

请假:无

列席:张彦琛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会议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办法》文件要求,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凡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倩进行了考核,考核通过。

议题2: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谈心谈话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

议题3: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外出参加教学与学术活动的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会议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意见。

2020年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