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21)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李海琳

出席:任金晶、 王鲁娜、 樊江涛、 姚洪越、 江燕、 张彦琛

请假: 袁雷

列席: 朱倩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外出参加教学与学术活动的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

议题2:会议讨论了学院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二、通报事项

议题1:会议通报2020-2022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暨名师工作室申报情况)。

议题2:会议通报了拟筹建3个院级中心情况:国家文化与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心、中国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执政党建设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

议题3:会议通报了第六届国学与大学德育论坛暨第四届问道玉渊潭学术论坛准备情况。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