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次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地点:东区1号楼116-117会议室

主持人:任金晶                    

记录人:李海琳

出席:任金晶、王鲁娜、樊江涛、姚洪越、江燕、袁雷

请假:张彦琛

列席:朱倩

会议事项:

一、 讨论通过的事项

议题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议题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教学活动方案》。

议题3: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公共课开设事宜。

二、 通报事项

议题1: 会议通报了2021年学院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及最终获批情况。

议题2: 会议通报了良乡新办公楼改造方案。

议题3: 会议通报了学院整建制搬迁家具及通用设备购置经费预算情况。

议题4:会议通报了学院2021年国社申报情况。

议题5: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初试的基本情况。

议题7:会议通报了《北京工商大学〈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方案》学校的审议和发文情况。

议题8:会议集体学习并讨论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2020年12月18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北京高校思政课质量保障工程的若干措施》(2021年1月19日)这两个文件的重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

 

2021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