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开展“靓丽人生,芳华三月”迎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中午,学院分工会在良乡校区马院楼教工之家组织了“靓丽人生,芳华三月”迎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在校的近二十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教工之家精心布置,准备了各种茶饮料,老师们下课后纷纷来到教工之家,愉快地相互拍照留影,畅谈女性在教书育人职场和家庭家风建设方面的感悟体会,大家就如何落实好思政课综合改革,上好每一堂课,承担好立德树人任务,以及女性在推动社会进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分工还为所有女教职工准备了小礼物。

  在欢乐的氛围中,女教职工感受到妇女专属节日的快乐,表示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牢记总书记“六个要”嘱托,讲好思政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用奋斗书写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