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吴穹 发布时间:2020-11-19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7年的脚步在成功与收获的喜悦中渐行渐远,带着饱满的活力与热情,2018年向我们健步走来。2018年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暨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分工会主席杜凡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马院情谊,共度新春佳节。联欢会由学院教师张彦琛、赵婧怡主持。

    王鲁娜院长做工作总结,她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2018年继续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华美乐章!

    联欢会现场温暖如春,笑语盈盈,充满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学院教职工认真准备和反复排练的精彩节目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才华和深厚的人文情怀,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雄壮嘹亮、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马院人对祖国的满腔爱国情怀;歌曲独唱《女儿情》、《贞观长歌》,长笛独奏《梁祝》等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节目充分展现了马院人的精神风貌;忆往昔,豪情满怀,望未来,任重道远,诗朗诵《马院初起航》、朗诵《这几年》激情澎湃,祝福马院人在奋力拼搏的新征程中茁壮成长,再创辉煌;短剧《无问东西都发A刊》、配音表演《有声有色》瞬间点燃全场热情,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击鼓表演《金蛇狂舞》、诗朗诵《七律长征》、朗诵《三字经》、古筝独奏《春苗》、舞蹈《baby shark》等节目为联欢会增添了青春的元素和无尽的活力。马院是团结温暖的大家庭,联欢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构思新颖、内容生动的节目表达了在新的一年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和对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就的真诚祝福。

    联欢会后,学院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突出贡献奖和年度考核优秀奖的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