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学院教职工:

2022910日适逢中秋节和第39个教师节,双节来临普天同庆,学院分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以营造优良家风、倡导尊师重教的家庭文艺娱乐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美好家庭生活,担好教书育人职责,做家庭的榜样和建设者,做学生的“引路人”和“大先生”。

一、活动主题

浓情中秋,示范家校,为我的教师生涯喝彩

二、活动形式

1.亲自下厨为家人精心准备一顿团圆饭,提供饭菜照片。

2.与子女共同完成以喜迎中秋节、教师节为主题的书画作品,提供作品照片和本人与子女共同创作的场景照片。

3.陪家人共同漫步、赏月,提供有本人和家人的场景照片。

4.单身教职工只需提供作品照片,不用提供家人照片。

三、活动办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均可自愿在双节期间参加活动,并同意在学院公众号展出作品照片与公众分享。请于913日前将照片发送到邮箱fanjiangtao@btbu.edu.cn,参加活动者将获得参与奖,学院将推出公众号双节活动分享特刊。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