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樊江涛 发布时间:2023-10-26

  金秋十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10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良乡主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以“魅力金秋,协作共赢,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均以团队形式进行,以增进教职工友谊,提升学院团结力凝聚力,巩固学院健康向上、活泼奋进的氛围,激发团队协作、拼搏竞争的精神。


  

  

  趣味运动会按照教研室组队,设计了适合教职工体能和教研室人员构成情况的比赛项目,设有毛毛虫竞速、螃蟹背西瓜接力跑、二人搭桥、旋风跑、三人传球、三人四足跑六个项目,每个项目均由数名教职工合作进行。在灿烂的阳光下,在景致如画的校园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趣盎然,争分夺秒练习项目,齐心协力进行比赛。比赛过程激烈欢快,加油声、欢笑声响彻运动场。


  

    

  


  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老师们在欢乐中提神释压,增强了从教信心,增进了团队友谊,筑牢了爱校意识,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一步积聚了人心和力量。最终按照团体总分决出名次:概论队摘得桂冠,思法队赢下亚军,纲要队喜获前三,原理队位列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