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黄佳丽荣获“双百奖学金”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田建华 发布时间:2017-11-26

 

 
 
11月26日,首都大学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书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登文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9所招收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92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50位学术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田建华及指导的荣获新生奖学金的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黄佳丽同学参加了研讨会和颁奖仪式。
       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于2016年设立的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所属六个二级学科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简称“双百奖学金”),其中新生奖学金每人奖励2万元、学术奖学金每人奖励3万元.今年是奖项设立以来的第二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加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培养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