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入学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如倩 发布时间:2020-11-20

   

   

 

  

      初秋的北京,碧空万里,淡云舒卷。8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朝气蓬勃的2019级研究生入学。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长王鲁娜、常务副书记文四英、副院长姚洪越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新生,了解报到情况,并与新生们热情交流,鼓励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院领导对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优秀学子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并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志愿者们。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海琳为新生耐心讲解入学教育各项安排、学生辅导员郭倩楠在迎新现场布置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迎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将“马行千里,不忘初心”的坚持和信念在初入学就传递给学生,增强他们的学科意识、归属意识和信仰意识;细致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办理手续、收取资料,详细介绍网费办理、一卡通充值等操作流程,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并温馨提示宿舍用电安全。

      截至中午,我院师生用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整个迎新工作,报到率100%。接下来的三年光阴,愿我院2019级学子们在北工商的求学之路上,“研”续初心,扬帆起航,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