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红鑫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活动,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18级研究生共同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馆内部分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元化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迁以及我国在多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感悟到我国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大幅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逐步实现。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