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彭梅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动态,扎实地推进学院工作,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主持,学院辅导员郭倩楠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文四英首先阐述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强调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学科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作为马院人,要“在马言马,学马爱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为马院的建设奉献力量。文四英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重要性与特殊性,要求马院学子应以时不待我的奋斗精神紧抓时代机遇,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理想信念,掌握牢固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本学科优势,为学院争光。最后,文四英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组建校友群,增进马院学子的交流互动。

    本次研究生大会,再次增强了学生们主动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尽早规划自己,注重全面发展,以一颗赤子之心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勇敢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