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彭梅 发布时间:2019-11-26

 

 

 

    7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了举行。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鲁娜、党总支委员江燕、实践团带队老师袁雷、郭倩楠以及学院2017级、2018级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主持。

    会议开始,王鲁娜院长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要求学生要做好吃苦耐劳和接受红色教育的准备,特别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指出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同时,感谢两位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预祝暑期实践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袁雷就出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叮嘱和详细解答。江燕对此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新闻宣传工作的分工做出详细的安排和要求。郭倩楠再次叮嘱出行安全和生活细节问题。
    最后,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作会议总结,再次强调本次暑期实践要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专业特色,提前做好准备,带着问题去学习和思考,谨记学院和老师们的叮嘱和要求,注意安全和纪律要求。
    此次研究生社会实践旨在贯彻落实思政课学习坚持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统一原则,实地缅怀红军在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继续发扬革命战争年代的奋斗精神,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临行前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学生开展暑期实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