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准华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表彰先进、鼓励优秀,1月4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郭倩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倩楠老师从学院管理、学生活动、新闻宣传、思想教育及安全稳定、党务工作、团总支工作、研究生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对2018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一年度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院研会主席王海璇、宣传部部长程丹阳、综合部部长龚玉分别对各自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2018年度成功组织和开展的一系列的学生活动以及取得了丰硕成果,表示学院研会今后将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广大师生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不懈努力。

姚洪越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是各位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宣读了获得2018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学业优秀奖、学术优秀奖、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的名单并名单并与教师代表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研一学生代表张如倩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在进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这一个学期里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对马克思主义学科的认识更加深刻,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同时,作为研会宣传部的一员,在此期间学会了很多新闻宣传工作技能,这些离不开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对他们表示感谢今后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学院各项事务尽好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王鲁娜院长对学院这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她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和工作观念,掌握科学的学习和工作方法,提高效率,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她对马院大家庭里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一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