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新闻宣传工作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如倩 摄影:张如倩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加强新闻宣传队伍整体建设,12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郭倩楠及院研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文四英书记首先总结了开学至今学生活动新闻宣传的基本概况以及宣传部整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宣传部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成绩背后同学们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重视学院公众号的宣传效果,提高学生活动新闻稿撰写水平,掌握会议和活动的拍照技巧等。接着,文书记结合学院最近发布的几篇新闻,给大家现场培训不同题材的新闻稿撰写和注意事项及拍照角度和时机的选取等。
通过文书记的现场培训,同学们领会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快速高效地完成新闻稿撰写。会议为宣传部指明了新闻宣传工作需要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