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会简报(2022年第3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0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主持。

任金晶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其次,她要求全体师生在重要工作时期和重要会议召开之际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尤其在学院整建制搬迁之际,做到防疫无小事,安全稳定无小事,坚持按时按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证零漏检,常态化管理不放松。第三,在重要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特别是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积极分析评估研判意识形态风险,制定相关预案,加强风险防控,全面保障学校、学院安全稳定。

王鲁娜院长强调四点,第一,各位老师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打卡工作;第二,加强思政课课堂管理,严把思政课政治方向,把牢思政课意识形态主战场作用;第三,针对秋季学期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作出强调和要求;第四,再次强调学院各位老师做好整建制搬迁工作当中的安全稳定工作。

补充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5日晚和10月7日中午,两次以线上形式传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让学生高度领会疫情防控和维护首善之区的责任与担当。并正在布置有关安全稳定专题教育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