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会简报(2021年第8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阜成路东区1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江燕副院长部署了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工作、暑期社会实践论文选拔出版工作、学院教学标兵、教学名师比赛工作以及上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王鲁娜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9月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对意见核心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再次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开拓思路、创新方法、集思广益,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学院层面也将开展集体研讨、实地调研、统筹规划,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0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