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海洋 审核 樊江涛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对接收张海辉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党支部支委改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党总支副书记樊江涛、组织员来金雅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曲良雯主持。

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究讨论了是否接收张海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发展流程,逐一进行发言,不仅对张海辉同志的优缺点给出评价,还给她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最终,全体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接收张海辉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张海辉同志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将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成长和进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党员先锋。

樊江涛副书记对张海辉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生活学习中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要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经过前期充分酝酿,本次党员大会成功完成了党支部委员改选工作。首先,上届党支部书记曲良雯同志作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她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构成、过去一年开展的支部建设活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

然后,支委候选人进行工作经历和未来设想等内容的展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陈海洋、杜思佳、王捷三位同志成为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

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一定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同学们在学习上努力上进,生活中诚恳待人,工作中踏实肯干,不断团结同学,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最后,任金晶书记从牢记责任贯始终,做好统筹不放松,筑牢堡垒发挥好作用三方面鼓励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明确定位、做好统筹、坚定方向、扎实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努力贡献热情、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气象,作出新作为!

在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圆满成功,本次大会意义重大,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还为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引领下,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建设下,一定会蓬勃发展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