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和转正党员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曲良雯 发布时间:2021-12-17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近日召开党员大会,9名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6名预备党员光荣转为正式党员。2021年11月29日的发展会上,管京敏、李开、谢俊红、沈彦兵、叶丽依、孙梦佳、姚嘉欣、张雯博、赵磊9名研究生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思想、学习、工作上都取得较大进步,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他们加入党组织。2021年12月10日的专政会上,车路、苗秋实、任正言、张婉卿、苗秋实、邢月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处处带头,保持了先进性,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面向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曲良雯带领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转正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庄严地举拳齐声宣誓,进一步增强的党员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坚定了信马、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江涛老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就共产党员的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要求向全体党员做了动员,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和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刻苦钻研,发愤图强,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实践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