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宏伟 发布时间:2020-11-24

 

  

 

54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小莉院长一行来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王鲁娜教授、副院长姚洪越副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赵春丽和概论教研室主任张宏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鲁娜院长首先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学改革、特色工作、办好马院的外在保障机制以及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副院长姚洪越介绍了我院在抓学科平台建设的特色、经验和举措的相关情况,以及我院的“中华传统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两个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随后,吴小莉院长简要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思政课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社会实践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随行人员与我院的基础教研室主任赵春丽和概论教研室主任张宏伟进行了对口交流,就双方关注的教学科研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小莉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程改革的创新与探索给予了极大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增进双方了解,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提升彼此的思政课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