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路建平部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彦琛 发布时间:2019-12-12

 

 

 

10月14日,原新华通讯社副社长、党委委员,国内马克思主义学科评议专家路建平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院长助理张彦琛参加了座谈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首先就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申博准备以及学院目前发展的短板等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汇报中,她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推动思政课教学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智慧课堂“三位一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点评和建议。
路建平副社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赞许。他详细地向学院反馈了北京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入校评审阶段的听课感受,认可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真诚与信仰、热情与积极,勉励思政课教师要深入领会原理与政策之间的关系、理论联系实际地讲好思政课。他进一步指出,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从一般上升到特殊,更加积极主动地凝练、升华自身特点,从注重数量规模到追求质量与效益发展。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路建平副社长对北京工商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建设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