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丰清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5月31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丰清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王鲁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江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张宏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赵春丽和青年教师代表赵慧杰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鲁娜院长对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应邀从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丰清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以及该校形势与政策课的基本经验。接着,双方就重点马院申报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