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玉副书记带队赴北京开放大学调研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姚洪越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北京市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入校检查,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快速发展,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一行赴北京开放大学调研。

北京开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绍长生、副校长王想年和组织部部长赵军等接待了张德玉副书记一行。绍长生副书记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建设网上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经验和成绩,并带领张德玉副书记一行参观体验了北京开放大学智能教育研究院和北京开放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实践中心。

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北京开放大学在利用人工智能、建设智能教育平台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等领域走在了前列,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汲取北京开放大学的经验,积极与北京开放大学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最新成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赵春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杨春花随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