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江燕 发布时间:2017-12-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教学动态,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良乡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江燕主持,来自各院系的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会前广泛收集的意见畅所欲言,围绕“十九大精神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的内容、方式和方法”、“课堂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的提升”、“智慧课堂与新媒体平台在纲要课程的有效运用”、“纲要课程实践教学内容与形式的丰富与完善”等问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为更好地提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育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燕感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本次座谈会,并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问题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并加强集体备课,提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同学们在学习中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