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技能观摩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东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12日上午在阜成路校区会议室举行了教学技能观摩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杨春花主持,院长王鲁娜及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鲁娜院长指出,举办本次教学技能观摩会的主要目的是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技巧。希望青年教师通过观摩学习、互相研讨,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
概论教研室特级教师王俊峰作了教学示范;原理教研室王东、概论教研室王艳春、陈美灵和吴穹老师分别做了教学展示。参会教师结合教学示范和展示,就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课件制作、教姿教态等方面各抒己见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原理教研室和概论教研室结合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小组研讨。
本次教学技能观摩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教学交流;青年教师们表示在教学内容安排和设计、教学课件制作和美化、课堂授课和师生互动技巧等方面得到了富有针对性的具体指导和帮助,在教学方式和方法上收获颇丰,也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