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姚洪越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的十大任务,推进学院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9日全天召开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上午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骨干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研究中心负责人和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学科方向凝练和学科建设、科研方向(研究中心)的整合凝练及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提升、教学与科研的融合力建设四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多个角度对学院相关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工作思路意见和意见,取得了众多关键共识。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结合上午提出的意见建议,王鲁娜院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姚洪越副院长就学院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分析了学院相关工作的现状和目标,机遇与挑战,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方案,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支持和认可。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各项工作的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预期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