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热学热议 “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发布时间:2024-03-06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3月4日和5日于北京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两会”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等观看会议直播。

全院师生密切关注两会,积极观看“两会”开幕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关注两会热点,畅谈两会话题,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内容,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在不断学习中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师生发表学习感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雷:《政府工作报告》对思政课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思政课建设的生命线,上好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思政课,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马研233班共青团员刘新宇:通过对两会的学习,我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脉动和时代前进的步伐。特别是对于青年一代的期望和嘱托,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作为马理论专业研究生,我们不仅要关注国家的发展动态,更要将这些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这次学习不仅让我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励我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充分展现出工商学子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