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彦琛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8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赵政、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岳红伟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副书记樊江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彦琛、组织员来金雅、教学秘书郭倩楠参加了座谈会。


  


  任金晶书记对彭民工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引领、支部建设、思政课“1234N”思政课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她指出,获评北京市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学院发展步入新阶段,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正在奋力谋划,争取新的突破。樊江涛副书记欢迎彭民工书记一行来马院传经送宝,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就。



  彭民工书记介绍了此行目的及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思政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开展,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民工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和学科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