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分工会换届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海琳 发布时间:2024-02-22

2024年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员)大会。会议完成了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同时,通过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员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海琳主持。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本次选举工作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选举工作方案。各工会小组差额推荐候选人,由学院党总支研究提出符合条件的建议候选人,报学校工会审查批复后召开大会进行选举。

选举大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同志作上一届分工会工作报告,李海琳同志作上一届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大会审议通过。接下来进行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选举暨第五届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各位老师(会员)对学院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审议表决。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下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鲁娜、任金晶、杜凡、葛学彬、魏海香5人作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任金晶、杜凡2人作为学校工会会员大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刘丹丹、刘好、任金晶(主席)、张印举、来金雅、张娜、陈美灵、李海琳(副主席)、姜茹茹9人作为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明确了新当选委员的工作分工。


                     

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工会工作带来了新的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认真尽职履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