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王鲁娜、副主任江燕及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鲁娜主持。

  会上,王鲁娜院长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需要讨论的事项:一是修订《一线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岗位补贴发放办法》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供委员讨论参考;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指出接下来要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其他课程也要根据原理课申报建设经验,提升课程质量,推进优质课程建设。

  王鲁娜院长指出,教学委员会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设立的。各位委员要积极引导学院教师钻研教学,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