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22-04-28

  

    4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王鲁娜院长、樊江涛副书记、姚洪越副院长和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洪越主持。

    王鲁娜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对于搬迁到良乡的学生,讲解学校相关具体安排,例如住宿条件和费用、往返班车等。考虑到搬迁工作的重要性,需要请各位导师提前向所带研究生传达学校整体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与学生做好沟通工作。  

    樊江涛副书记对于研究生搬迁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补充介绍,前期已经一对一联系搬迁到良乡的21级学生,了解学生的想法,另外可能会存在宿舍成员调整的情况,请各位导师多加关注。樊江涛副书记通过介绍近期学院对对用人单位走访交流情况,对如何提升研究生的就业能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姚洪越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查重情况,答辩具体时间安排,请各位导师及时督促研究生完成论文修改和提交,介绍了前期收集的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位导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交流。

    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提升导师队伍对学院相关工作的认识和把握程度,对于促进学院更好地开展针对性工作起到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