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金雅 审核 任金晶 发布时间:2023-02-2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好的理论基础,2月22号下午,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任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三方面由浅入深、条理清晰、内涵丰富的进行了讲解。她讲到党章修正案顺应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集中全党智慧,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我们要从分析理论与实践、规范与事实中深入思考和研究,深层次的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她鼓励大家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积极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卓越成绩。



       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章内容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放在教育教学的首位,自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到自己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培养更加优秀的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人才。学生党员表示要在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