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赴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樊江涛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行动内容,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特点,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4月3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五人赴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研发基地走访,开展智慧马院建设与访企拓岗工作。学院一行参观了超星公司研发基地办公大楼、模拟智慧教室、模拟智慧图书馆,听取了公司方对思政课智慧教室学习系统、集体备课系统、督导评价系统、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等智慧马院学习教学平台的演示汇报。学院一行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内部管理和人才需求情况,就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与公司方深度交谈沟通,双方围绕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实习实践和人才招聘事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