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教师在学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优秀教师评选比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21-12-24

  

  

      125日,在北京工商大学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优秀教师评选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表现出色,斩获佳绩,其中教师朱倩荣获一等奖,教师赵婧怡荣获二等奖,教师姚洪越、段旭颖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分为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初赛环节,共有6名教师参赛,12名评委经过现场打分,评选出前四名。参加决赛的老师在学院的指导下,积极备战,在决赛现场表现突出,呈现了了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和精彩的教学设计,展现了良好风貌和育人风采。

  本次比赛提升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育时代新人要求,推进了思政课程建设,学院也将继续以比赛为抓手,提高课程质量,切实提高思政课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