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倩楠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阜成路校区117会议室举行,学院21级导师和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洪越主持。

姚洪越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概况、学术团队和学科平台做了全面的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接下来新生介绍了各自本科学习及研究生阶段研究意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依次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研究生导师依次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学术要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院长王鲁娜就学科培养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科研能力,在三年研究生学习阶段能够有所收获。

此次见面会让2021级新生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为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双向选择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