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樊江涛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2021年9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看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江涛、副院长姚洪越和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姚洪越副院长做了就业动员,他说同学们进入到毕业年级,面临着做毕业论文和求职两重压力,要正确看待未来发展,明确职业目标,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建设,坚定信心,放平心态,提高承受挫折能力,认真完成好研究生的科研任务,自信迈向职场。同时要注意保持和导师的密切联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毕业与求职两手都抓两手都硬,努力获得双丰收。

      樊江涛副书记用数据分析了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情况、总体就业形势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就业形势,并详实讲解了就业政策、简历制作、求职方法、职场礼仪和职业素养等,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毕业生上了一堂就业指导课。他希望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目标,结合自身优势做好规划,牢记初心和使命,把求职择业作为担当国家建设大任的起步选项。

      这场就业动员会引导毕业生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有助于同学们以长远的眼光思考人生方向,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