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樊江涛 发布时间:2021-11-26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24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午时分,研究生党员同学们在食堂、宿舍、图书馆门口等人员流动多的地点向师生发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的宣传册,帮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便捷地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和历史成就。路过师生纷纷领取材料认真阅读。

  

  为搞好这次宣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心设计印制了200份宣传册,内容包含中央全会解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键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和结语五个方面,帮助师生快速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并获取全会的主要内容、主要成果、重大决策和重要精神等。宣传册以精炼的内容,便携的形式,使师生可以快速有效地获取重要知识,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师生心中。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曲良雯说:“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责担当的生动实践,我们研究生党员希望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希望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